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Swan - André Rieu

多想靠近你

       睜開眼,新年就在枕邊喜氣洋洋的跳舞,扭開屏幕,滿世界新年的煙火和雀躍的舞蹈祥和了等待已久的心。2017靜靜的來到了。

       冬,仍在延續著彌散不開的冷峻,冰封的河面一如往昔冷靜等著節令那聲脆響,於是欣榮的流動和灌木叢中的抽綠漸漸讓眼睛亮了又亮,春天,我多想靠近你近一些。

       我在等你,遠山蒼茫的了我的視線,心跳也在凌晨因為時間的臨近而繁驟不堪。於是,捻一縷思念放逐于風帶去我溫暖的微笑和時光里望穿的秋水。

忘不了腳步在起塵的路上的急迫,忘不了昨年依偎在月光的肩頭停歇后的凝望,雪花映亮小街的徜徉與星辰下只影獨行。總有一束嬌美的等候讓時間多了許多美好,在時間里,我們跨過了一道道驗證人性考量思想不懈堅持的門檻。如今,眼前的流雲依舊,窗外的世界依舊鮮亮,如果將心靈和思想放進歷史當中,我們是否能依舊挽手與李白行舟的江河和毛驢馱載的詩句里?

       那些永遠不會等待的歲月磨礪著時光中的我們,夕陽閒坐靜思也許能讓心靈在無數個晨時和星月下記述一段不悔的愛戀以及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汲取到了無法忘懷的幸福和彌新仍然的行走。

       而今,新的一天在心靈的企望中顯得那樣不同。當腳步邁著相同的節奏走在陽光中,信念和已經準備好的堅持在2017晨光中豐沛著再一次走向遠方。

   


   



评论
热度(2)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