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Eternity (Original Mix) - Stigma

2016的冬季

你好远,远到连我的想象都无法抵达。我把时间卷成书卷投到了沧海桑田之中,让冷冷的季候风越过每个地平线,舒展于你的面前,将故国2016最后一天的语言说给你听。

你还好吗?我把晴朗的蓝天还有流云的样貌以及无法言说的慰藉连同小小的安慰轻轻的,轻轻的放在了你的门口。多想让此刻的沉静和内心的等待像一束楸树,站在临海的岩头眺望,波涛拍岸激起的咸涩也许能让想家的澎湃平静些再平静些,不然我怎能如此地用无法延伸的想象去构想一座美丽的城和城中央的你。

再有几个小时就是中国的元旦,异乡孤旅的脚步踯躅在石板小街一遍一遍地用心嗅着家乡的味道,哪怕是一缕清风也好。即使没有婉约的街灯华烨如虹,你也能用脚步丈量到归家的方向;即使清风划过发际也能让你知道那个熟悉的弄口温暖的等候。如果将心绪深埋于异乡去蛰伏一场不算长远的等候,我希望你是愿意在等待的时光里重新试镜,让所有的热切问候融进血液的池塘,让所有的惦念来一场久违了的重逢。2016中国的冬季,既是告别也是迎接,2017中国的春天正在萌生又一次恢弘的上演。

我们都在为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而骄傲,也在为自己的明天而梦着。小街悠长悠远了四季花开又落,期望的晨曦如霞渲染了人生百转千回再履新程。如你在远方,我在低首为你祝祷新年如意,安好如你,归途渐近,我在翘首你盛装笑靥荣归故里。


评论
热度(1)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