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Half the World Away - AURORA

旧时光里微笑

走在歲月的堤岸,阳光如初,仿若儿时的模样,仍旧暖暖地将身体温柔成水。

重叠的记忆就像跳格子一样方方正正,小伙伴总是乐不思蜀地将天明淘成月牙如钩,只有妈妈那声“吃饭了”才将我们的魂儿勾回了家。“年少不知愁滋味”的无知让我们“叹息”岁月的漫长和游在时间河中“愁肠百转”。

依然忘不了老师在严训中的苦口婆心和回班途中那一把削好的铅笔。如今啊,岁月带走了如斯的時光,贴心暖背的老师呢?在心里伟岸如山,灯塔一样依旧明亮。

数着星辰走在前往人生的毎一个节点,有欢笑有苦楚有感动……还有青春骄傲的传奇。现如今,天各一方的温情有的被束之高阁,有的未忘初心苦苦的寻找,只为寻回梦里无法割舍的惦记。

再回头,阳光鲜亮的有些刺眼,而我们己如隔年的秋山,那层层浸透岁月洗染的落叶就是我们,厚重的只有泪滴而无法言说,道不尽旧時光里的张张温暖脸庞,诉不清千里万里的寄望,那么多挥手如尘漫天席卷的旧事此刻在心里新鲜的就像年少时的梦,清纯的令人流连忘返。

旧时光里的朵朵微笑,今天是否依然灿烂无忧?从未想过苍老的样子,而今脚步略有迟惰地四处找寻方向,面对那些熟悉的人啊也会猛然地用内心搜刮他(她)名字,究竟是我们丢掉了时光,还是时光把我轻轻的,轻轻地放在角落——不再理睬。

只有斜阳晚照才能让我们深醉不醒,像烈酒一样将我们曾经的面对崭新地一次次走向远方又回归心渊。只有懂了此時此地,我们方能依旧用倔强的情怀去拥抱新的一天,依然用玩皮的响指让流动的时间激起微澜,用书信亦或一个电话带去并不遥远的问候,无涯的時光在我们身边一次次冷漠地走过,又一遍遍像是叮咛让我们的梦不醒。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