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My Apologies - Lindsay Jayne

你的世界,其实我懂


长长的凝望,就在不远等候,你就是那道最美的风景。

为了等你,我经常在铺满石子的小巷徘徊,即使是风雨将临。

你俊美的微笑,总是如夏夜的风儿,让我时不时地想念。

然而,你不知道,在并不远的地方,

有双目光凝视着你,有颗为你跳跃的心,为你等待。

 

春月 夏风 秋雨 冬雪

所有追寻你的足迹   鲜明而深刻

这是一份平淡的爱情  不远不近

却让我们的心趋之若鹜

这是一份被认证的爱情  坚贞永恒

不记得流云的样貌

不记得日子的飞短流长

只记得,不远有你  就是彼岸

 

伸手就能牵到,就能闻到你的味道

你好远,在无数逡巡追逐的梦里

你好近,融化了天地的颜色,还有我的心灵

亲爱的你,我看到你的笑,看到了你忧,看到了你的全世界。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