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回家 - 顺子

回家

独坐夕阳,留恋金色的温暖

远足干竭的等候,海水泛起微澜

我知道的,等候的思念并不比思念的含义轻

也许当等候变成痴情,长夜也晶莹起满天的惊讶

你并清楚缘何爱你的意义,在海水的一次次的冲刷中

爱,被冲刷成细细的倾诉

回家,我一直在暖了又寒的沙滩

回家,我一直在热了又热的日子里

回家,我一直在无数的无眠里

回家,我一直在承受说给你的星语


走了又停,在熟悉的日子开始的每一天

静止因为习惯,窗棂也有了你的余味

风儿在笑我的等待

雨儿在哭诉我的呓语

一季没完没了的换成了

厚重秋山的落叶

回家,烦嚣的疲惫带不走你的灵魂

回家,心思的淡泊带不来你的荣耀

回家,模糊了双眼迷失不了来时的路

回家,离开的滋味再也带不走我长长的守候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