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The Things You Are to Me - Elaine Paige

你对我的事情

走了不久,脚板倦了,回头看来时路

你的身影依然   在

在村口眺望,亦如我如此

看你

心累了,呆板如石,在阳光下

你在身边,针织着你我的未来

可苦了你,晨暮交错,一直在手指间流淌着

我们的生活

你知道的,山林间的每片叶都曾

听闻你我的故事

然而,远走的脚步在三年前的秋

就已经起皱

漫夜收不拢盛不下你的叹息

在希望时间不来,目光恒永凝滞

揪起又放下的行囊

一次次,一次次在心中沉重


微笑如你

掩盖着你不舍的一次次叮嘱

密密麻麻的倾诉,以使我起身走向那片

榆林间     哭泣

始终牵引我的是你

在我们一起拥有对方的时候

不舍,缘何变得如此珍贵

我看了你一遍遍又一遍遍

像在寻找开启闭闷心灵的

把手

你说,早点回来

我知道,那迢远的归途

是你一次次张望和呼唤

让我,脚步匆匆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