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Losin' The Love - Joy Enriquez

故  念

夜空燃放的火焰炫目,冷寂的風飄搖了又一季風塵,冰河無垠卻有訴不盡的萬里情懷。一絲等待在暈紅的思緒中綿長了時間緩慢了眺望的神情,也許歸路迢遠的讓繁驟的旅程失去了依靠,那麼遠,一抹霞光淡染。

端詳著別人的故事,或悲或傷的抽噎梗概,用唏噓的感歎用力的加深著感受,也許忘記了自己的故事同樣令人無力的心痛。同樣的陽光里,我們偶有躲到自己的角落里撫傷,痛惜曾經的過往繁雨繽紛,如一秋葉飄搖。

無法解釋的曾經就像隔世的禪語,將煙雨里的身影落盡在小鎮逡巡的深情之中,一抹淡然的守候像極了街邊的燈火,燃亮了拉長的身影,熄滅了無眠的愁緒。如果一份故念能夠翻新從前,我愿是一枚不鏽的叮嚀,在長長的歲月里孤守為岸,用全部的時光換取一縷燃放的微笑,在蒼茫的時空晶亮。

如今,徜徉在微涼的歲月中,所有的遙望在如梭的不息中穿行,那些靜美的幽徑蜿蜒了遙遠的溫情,還記得秋風中揚起的凝眸久遠的讓褶皺了的往事無法回歸曾經。只有絲絲縷縷的故念如一張泛黃的情書,在已是蹉跎的人生中意切情真。


评论
热度(1)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