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With Love - Christina Grimmie

多远

沉寂的夏,在并不遥远的时间里

多想勾一勾小脚丫在海水里

我并不知道在你的距离里

我有多远

是咫尺间的静默,还是天涯间的心痛

于是,温热的季节里,所有的鲜绿和蓝色的依赖

都在并不明显的地平线的那一丝晶亮中

 

走过了许多的季节,就像走过了许多无法逾越的荒原

有果实的满足有流云无恙的怅惘有思念时间的低首

我不知道眼际之间

我和你有多远

是触指间的温存还是凝望心跳却无法阻止的逃离

于是,再把时间与人生编撰一首诗行时

在你我不经意的邂逅里,

我与你

你与我

多远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