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Young and Beautiful - Elsa & Emilie

此刻无声

    秋的暖阳微熏,张目四望只有静谧的時间在滴滴哒哒,独自于窗前看天,一览无余的寂寥,像一张从未染色的人生。 明天,我不能走远,我害怕离开就会失去,害怕前脚踏出的黎明很快被晚照撵上。此時此刻,只有舒雅的冥想让我拒绝想念,那株左岸盛开的栀子花,还有己走半程的人生。 随便拾起的泥土都让我能够嗅到它芬芳,就像朴素的人性之美,半点杂芜都会减弱它千百年凝结的纯净。也许,浮躁的繁华让太多澎湃的心灵无法留意己被喧嚣淹没的宁静,也不会理会浅淡岁月中的清凉。如果,此刻我执一缕明媚于岸畔,如果,此時我衔半寸光阴照亮前路,所有的烦障与悲悯都随每次仰望而消淡,我愿意为之甫近为石。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