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Save The Best For Last - Vanessa Williams

故念(1)

夜深沉,好静的样子,谁又知道这样的宁静中我将一首故念放飞。

我只是将一折戏般的遇见守候成一堵结结实实的墙,小径不来人却只有流云变换了季节又展春色迷人,坐看春光晕了時光荒了心田。

许久了,我将这条街道读了一遍又一遍,每次微笑都沁满時光的馨香,还有柠檬月光溢满的歸途。如果往事是一首离歌,我会用心舒卷一幅不断追索的山路;如果今生允许我去用全部的心血去守护,我一定会用跑调的哼唱圆圆满满地将所有委屈轻轻放下。

也许,走的远了,连自己都成为风景,一场场像雾像雨的昨天留下了一页页曾经的美好和濡湿双眸的梦醒。那么多盼望如今却渐渐成为锥心的惦念,我们只是知道风花雪月的观景却无法清晰内心这枚故念的方向。

还好,脚步依旧执着于大地,轻捻那束累累岁月霜雪的花火,温暖远方也温暖此刻的心灵,就像明天一样新鲜的醒来,只是这份故念又多了一层浅浅的岁月的晕痕,在時光的静谧中开放。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