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An Angel - Declan Galbraith

今夜無眠

又是一个无眠夜,晶辉的星眼淘气的眨着,逗引我奔向它的方向。

习惯了暗夜里那片宁静,即使胸纳万千波涛,在夜的抚慰下也会变得无知无觉。

繁星网织的星河牵引我一次次飘向逺方,那是我宿命的追索之地吗?如若不然,我为何喜欢这份无眠带来的汹涌思绪,似一陣风又似一阵雨;偶有滂沱了全部生命不见群星闪耀,那颗照亮前路指引方向的索引突然消失在夜幕中,连点点晶亮都不会出现。习惯在夜色中独醒细读万方深邃,那是一名巨匠用亿万年累积的奇(ji)点书写生命点拨历史进程的巨著。

我们会读不懂它的意义,就像读不懂自己一生最终结果一样,但是,读懂也好读不懂也好,我们的生命历程都不会缺少一米。当夜色渐渐被黎明追赶,那抹微翳之光便会掀开崭新的一天,而我却停留在旧事里没有跟上。

于是,回忆夜色中那抹熟悉的微笑在眼前驻留,清脆的脚步依旧很远就能辨识,耳边仍会萦绕细语浅吟。是夜,塑造着我的灵魂和灵魂里低鸣轰然的坚持。我知道内心澎湃着的是一份永恒的守护,在天边那抹微光撕开沉静又令人苦痛的夜幕時,我与逺方又近了一寸距离。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