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Everything N’nothing (Single Ver.) - The Melody

等雪

我知道沿着这条街一直走下去,便能看到海了。我曾无数次在夜色微阑里把脚印留在沙滩,是找寻还是提醒?只有海浪的声音萦绕耳旁,让我想起这个世界还有繁华还有战争还有饥饿……只有時间把每个人摆放在不同的区别里,就像生活把你我划分在不同的路径中。拾起昨日的留念,如一枚秋果那么多汁香甜,在冬季到来之即等一场雪。行走,是为了留住故念和风雨里不灭的坚持,不然,我们怎么能如此执著于前方。从儿时便有领会的努力,到如今放在生活的河水中洗濯,己有的故事变为自己的历史,也曾回头记忆如多彩的琉璃,许一个属于自己的十年,静候一场纷扬的倾诉。脚印漫长,我在用心丈量,边行边等那场冬雪。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