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You Raise Me Up (Radio Edit) - Josh Groban

追随你消失前方模糊的身影


橄榄枝枯黄成片片记忆

而你遥不可及的消失了无影踪

你最后的微笑镶嵌在木栅栏上

斑驳了想象

泪水顺着追随你的方向流下

谁会知道,爱你的心啊,如此的惨痛呢

一次又一次,探寻你驻留的脚印

一个村庄一座城市一颗漂泊的心

风餐露宿的身影因为一份执念

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结成

天空流动追逐的云

我多想知道,某棵留有你刻印的树

作为指引

我多想看到,即使是错误的相像的背影

即使惊喜的失望再失望也好啊

我多想听到你律动的声音从某个角落传出

我多想托起你含泪的脸庞,去亲吻久别的分离

我一直追随着你消失前方模糊的身影

一个一个梦你的荒野,风冷泪寒

季节没有了色彩缤纷,人情却多了一层冷酷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