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Thank You - Hillsong Live

感谢生命的给予


走的好远

连自己都无法找寻

所有的光影里都是错觉的感动

都会让脚步执着于执着当中

我却要感谢生命给予我的一切

光芒照射下的失落

颓败与顽强之间的呼吸

以及一个生命与另一个生命的交接


感谢每缕光阴的恩赐

使林间的晚風又起惊澜

使苍生的崛起不在艰难

使迷失的灵魂又演光华

使征途中的坚强又披盾胄


如果倒下的身躯

可以丰润大地的肌肤

我愿将全部的生命

奉上

如果苍海不再眷恋

夜间吹拂的嵐静

我愿做执灯梦醒的

使者


感谢自己依然无我的

坚强

感谢生命之河流过的

坚持

感谢岁月横流不弃的

牵手

感谢点亮每个不经意间的

温暖


还有许许多多沉默的微笑

都在生命的土壤里发芽

昨天的昨天与今天的今天

生命当中不一样的明天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