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Limits - Arctic Lake

心灵的背影

我们都在勾勒、规划、实施内心的版图。它是浩淼无疆的亦或如头顶上方的星空广瀚。

生活的现实一直都是催发我们用成熟眼神审视今天与明天的结果以及分享未来分秒瞬间的惊喜。

我们都曾用寂寞的等待沉淀一场只能属于自己的行走。寒夜孤冷的岁月里,我们知道咬紧牙关的艰忍,也一直在用朴素的精神去救赎。走过的暗夜曾无数次摧毁我们最后一寸坚持,然而我们却决绝地将如雨的泪水拌和最后的希望走出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深知生命过往的磋砣带给我们的伤痛及脊背承压的荷载,但我们仍愿意即使甫然倒地也要爬行在光阴赐予自己的磨砺。

也许,生命的最终意义就是实现;也许,岁月的最后给出将是圆满,不然我们不会矢志不渝沿着暗夜的街道去寻找光明,因为我们知道存在的深远含义。

我们一直行走在不远不长的生命里程当中,一直在用仅有的心灵圣火走向我们自己的精神家园。感恩上天给予的种种,感恩掺和泪水的微笑,感谢还有明天还有我们的未来。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