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Walkaway Joe - Trisha Yearwood

倾城的美好

你有多久没有守着一片宁静了,让世俗浸漫的心灵来场彻底的濯涤。

已经足以让身体甫然倒地的前路依旧静默如烟,当我们还无法看懂明天,不妨守着一份静美安然入梦,因为当所有走出的脚步尚未准备充足,我们有理由和足够的耐心等待。

那么,让斜阳里的微笑依旧鲜艳,那么,让陪伴里的思考愈加成熟,那么,让生命里的等候盛满一座城的美好。

于是,在仅有的烛火下,蘸着岁月写一首关于未来的诗行。将饮风含雪的日子读成满满盛开的花蕊,用略有苍桑的眼神去赏一轮月下温情,伸手就能勾到的暖手牵着半缕岁月在清风里一同扬洒不堪的旧事。

走过的石阶还在,只是那些背负己遥远如涯,路过的人啊,在无涯的想念里冷冷清清,只剩下自己执著前往的方向清晰的越来越近,还有那座倾城的美好。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