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Nearest Distant Shore - Trisha Yearwood

许一座城的……

阳光如陌上花开,暖透了身子,松散了大地僵硬,像一枚开心果迎着孩子奔跑而至。

经年的追逐如一阵风,刮过心的旷野,散开又一季浅眸盛开,那些美好不经易间都被急促脚步略过,再也找寻不到留恋的风景,孑然单影在波涛汹涌的岁月中浮浮沉沉。

許一座城的守望,眷顾那些枯萎的曾经,在笔直的街头舞一场蓝色天空的邀约;许一座城的牵手,别离忧愁似网,让静静的陪伴在暖阳里温暖岁月;许一座城的爱情,没有鲜艳的微笑同样照耀久候的安祥,因为这里就是世界的尽头;许一座城的永远,麦田里小鸟哼唱着没有重叠的念望,因为这边的阳光连着那边的月光,在光阴里,我走的越来越像你,在这座没有尽头的城里,我许下了不老的时光。

评论
热度(2)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