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Moon Temple - Karunesh

无法改变的今天

睁开双眼今天就喜滋滋掰着手指头数着,数着时间,数着为数不多的生命。

曾经流着眼泪奔跑在雨夜里,那些失败就像一只巨手苍凉地把所有的希望捂住,仿佛一生的暗黑之门就此打开,毫无生气可言。于是,用尽所有力气去挣扎,用尽所有方法去撬开,用尽一生的智慧稀释今天的无奈。

终于,我们走过了数也数不清的今天,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带给自己苦难与拼搏的日日夜夜,真的没有感动,真的没有感激,惟有感谢这一路走来相陪相伴的那些再也无法见面的亲人和朋友。还有途中遇到的温暖的人们。

太多的遗憾如秋叶悲凉地在已经远去天空中飞翔,所有的今天让双脚执著地走向远方,也走向再也无法挽留的现在。如果把每个今天缀上一滴努力过的汗水,我便是待你吸取一池春水,如果每个今天都让梦想照进现实,我便是待你启航的驿站。我走的那么远,夕阳都湮没在沉沉的回忆里,牵挂的阳光从日升到日落,我把今天都读成了你的样子,放进灵魂的相册中,再用许许多多的明天翻看,今天你的美好。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