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i hate u i love u - gnash、Olivia O'Brien

不在乎时光从指间流走

深秋,北方小镇,宁静里潜藏一种无以名状的悸动。如果要看午后阳光,一定要在14点至16点,不然的话你坐飞船都无法感味那抹光华。手指在阳光里晶莹的就像婴儿的眸子,和暖的光芒只有在北方这样的时令里才能让我们把尘世间的烦烦扰扰拿出晾晒。那无边无际的光芒像极了母亲的注视,令我想往,让我思念,不知不觉间就会令我陷入极渊极渊的混沌当中,不愿离开。极静的空间里,我听到時间流过,看到它光华地盈满和照亮我的泪水,是怎样的情愫如此让我在十年的守望和坚守中倾注所有?漫天的夜色己袭满眼帘,星辉下的小镇朦胧的如此迷离,淙淙流淌的時光里,我雕像样地驻立于窗前,没有叹息没有失去没有找寻,我不在乎指间時光的流走,在乎的是我在時光里一直走远,很远,很远,也许是一辈子。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