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Homegrown - Haux

夏之眼

北方的夏,在平静的风儿里悄悄地拂过这方土地。

习惯了清凉中隐藏着腻香的季节,尤其是北方,这种韵味更为显现的一览无余。由南至北,这块土地渐次的由肥沃而青砾,向北、向北,风也越发的无拘束。然而,这一切是无法阻挡倔强的种子深耕与此的,你看吧,满目的青绿已然如一帘绿毯铺在你的面前,略小的丘陵和远山在夏日里注目着这里发生的一切,慢眼的希望。

我就是在这样的时节走进这里的,有一张张燎红的脸庞,有也许这一生都无法伸直的手掌,有洪亮而坚定的回答,还有一簇簇鲜红的果实等待秋的田园开一场幸福的盛宴。

我忽然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找寻方向的旅者,在旷达的沃野里,在漫天的星辉下,在无助的篝火旁,在千年也无法轮转的诗行间,我拾起了那一粒种子,注定和催发一个生命的开始。

恍惚是我此刻,仿若眼前的景象就像经年前的过往,迷离的眼色中,阳光依旧懒散,一袭的青衫在秋色渐起的庭院中长望远天,流云如样,分毫无错,瑕疵的是我和这个孕育和茁长的季节,或许这些错过注定是运命使然,还是如《古战场传奇》的克莱尔一样为如此的深爱而不舍。

 

评论
热度(2)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