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April Rain - Armik

    珍惜

    前注:我们这个世间缺少仰望星空的人群,缺少狂流引渡的援手,缺少雪中送炭的温暖,那一盏爝焰的守候必定是真实远方归来的心灵在这方土地深情凝望的开始。

       从没有想到开始的季节是如此的令人喜悦和满满的获得感,从没有想到这样平常的时间里让我猛然注意到风是如此的贴切,目光的纤柔里将这份天然的认知诠释的如此饱满,于是,珍惜变得如此急迫,如此的葱茏地盛开,花宴般呈于我们面前。

       珍惜,应该是迎接倔强春风的柳枝,所有生命孕育的流动都在默默地承接行将开始的怒放,只是时间和季节让这份等待了久远的静候变得成熟和富有质感。

       珍惜,应该是夏风里热烈勇敢的脚步,我们深知挥汗如雨的前路是我们无法卸载的责任和勇于担当的牵引,纤弱的星光里我们无数次端详着生命过程中留下的裂伤,那些值得我们记忆的美好和着没有停歇的行走,浸满对远方的希冀。

      珍惜,应该是驻停秋林间的凝望,那些时光叠压的爱恋啊,此刻如穿过枫林的呼唤,在不经意的等待中脚步轻缓,岁月旖旎了永久的光影碎片,不在远离。

      珍惜,应该是雪藏下的低吟,应该是诗人跋涉中归家的渴望,是那份因为思念太久而奢望取暖的薪火。于是,这份并不隔远的存在变成趋近你的理由。

      逐渐深邃的仲秋在告诉我们,不一样的季节同样有不同的情怀,就像一湾被忽视了的浅笑,此刻却让我们深刻的如此清晰。当脚步轻离,半盏岁月洗练了少年的容颜,迎风沐雨的脚板从此开启一扇别样的门扉。

      你知道吗?在你并不留心的目光里,有多少期许如星光般的鲜亮,而你并不知道的却是,皓夜呢喃的梦境里有多少个时光串起玲珑的笑声。于是,当手捧难得的这份璀璨与喜悦,叫做珍惜。

       很多时候,我们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人生路途中点点星光般的珍惜。

       我们浏览了色彩斑斓的大千世界的美景,收藏着内心对善与恶的甄别,用心比对着正确与错误的毫厘,总是希望在自己不断的行走中发现和找寻内心的那盏晶亮,也许这是无法企及亦或无法达到的终极的愿望,然而,我们每个人依旧沿着各自的轨迹锲而不舍的找寻着,不然,我们的目光缘何如此凝重,这般深情。

      借着秋季的和煦,同时在这座城市的角落,我将心声轻轻传递,就像即将飘落的枫叶,艳红的色彩里盎然着对过去、对未来的无限回忆和期许,就像一双脚板即将迈向未知的地域,所有的收获一定在那次回归后满载丰盈的倾述,像一首诗,或是一段长长的等候。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