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Bressanone-Matthew Lien -

孤灯

漆黑的雨夜里,我独行在无人的街,突然好享受被淋湿的感觉,慢慢的走,雨丝濡进心间。

这是第几场秋雨了?我己是不记得,我只想在这场柔柔的望不到尽头的雨幕里舞蹈。一盏盏街灯就像传说的巨眼,却无法照进人走楼空的荒凉,那一束束浓了又淡的光影随着脚步荒芜了视线,也许只有这场雨相伴才让孤独了太久的时间显得不那么寂寞。

用心去营造属于内心的想往,无意间却让一次次远行阻隔,远方的远方是否也有己被淋湿的夜?

当夜半传来一首首敲碎心灵的音乐,连同走进雨夜的脚步,不知是雨水漫长了路程还是路程漫长了磋跎的生活。

如今,让我想起已经奔走在它乡的足音,那一抹夕阳照亮疲惫的身躯,还有仗剑天涯的鸣啸。休戚与共的面对是否能换来义无反顾的执念,尤如己被打湿的眼帘,当用手拭去是否同样能看到这盏街灯照亮的远方。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