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Fields Of Gold - Sting

立秋

这场雨下的没有尽头,湿漉漉的记忆渴望阳光的温柔。脚步总是急迫像要赶上一趟趟列车,而只有倦倦的深夜掩映我的背影睡去。我总会在秋天想起许多许多事,还有依旧没有归期的等待,也许是这场雨淋湿了旧梦,也许是这场风撩起回忆,但是,秋天始终塑造着我们人生也在默然间笃定一场爱情。手里的风声只有我能听到,猛烈地吹刮一季又一季,连想念都沾染了尘,而只有此時此刻我目睹了一场真正秋天的到来,包括无法预期的未来都静静地流淌在我眺望远方的心间,随着这场秋雨而美好。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