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Vincent - Don McLean

七夕七夕

孤灯伴我,冰冷的电脑连着冷月无依,此时自己的微笑与走廊碎步交错,我怎么突然才知道还有一个七夕,古老的令人神往。

于是,起身走到窗前,清静的街和几柱车灯穿过,我才知道人类一直用不竭的智慧编织一个人的梦,两个人梦,人类的梦。那些幸福的等待和鲜花迷醉的瞬间,都会让一颗颗心灵温暖好久好久,这样的七夕,我将祝愿星辉般洒向空宇,希望每滴晶华都能照亮爱情。

远方怎么那么远,远的让我将一个人的世界放进冷清而紧凑的时间河里,我也将褶皱的幸福轻轻抚平,用等待去守候,也许,郁结于胸的心念会飘向远方。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