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State Of Soul (Max Denoise chill out mix) - Max Denoise、Andrea Mazza

蓝色心语

我们可以去忧伤,也可以去幸福,但不要轻易用指尖划破包裹我们的这份珍惜。

路,走过了才知道漫长,滋味里渗透着人生的甘苦与喜乐还有许许多多不经易间留下的感动。就如头顶上方的蓝色,它寄托着我们全部生命的遐想与梦,推动着我们的灵魂去超越去探索。然而,它又深邃的让我们无法解释,只能手执火把不断驱走前行,所有的困扼与未知都不在想象当中,但我却相信只有坚持或许能温暖我这一程又一程不间歇的心灵,那前方的未知。

我们都是行走在岁月当中的光阴,沿着注定规划好的矩阵与图线走完,拥有的并不太多,一点点就足以使心灵充满香气,所有的怨哀与愤懑只是一道佐餐,因为我们知道每一个不一样的明天都被内心的等待与好奇无数次去守候和评估着,我们也知道今天的所有努力与创设的美好终将在明天或未来的某个时间香满心间,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心的方向和一直不懈坚持的汗水终将拌和每寸晨光与暮鼓走起的背影来一次彻底的深深的拥抱,不愿离开不想失去。

评论(1)
热度(1)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