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It Doesn't Matter - Alison Krauss & Union Station

你早,全世界

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从我的全世界路过。在同样的明媚春光里柳树芽举着小眼睛看天,风儿知趣的不去打扰,只把这季的想念告诉它,便去染绿又一个春早。

收音机不知名的DJ絮叨着千里万里的人生情怀,千万别去冷静细听,柔软的带有磁石一样的声线会在你的一个不注意间将你拽进他编织的故事的窝。

我此刻就在这个窝里,连春风都没有,只看到那片春绿嵌进天空中。你早,全世界,我用嘶哑干竭的问候开始新的一天,用孵蛋的模式做做样子,用感觉将本就苍凉的岁月的指尖试一试人间冷暖。

阳光新鲜的就像送牛奶的故娘,一条条街,整条整条的街路都用景仰的目光接迎,春光里,我一直在你的全世界徘徊。

我们都在用所有努力创设那份美好,好想用全部力气点亮这个世界,于是走进人海中我们就像鼓满风的帆,即使我们承受着、承受着艰忍的磨难,却依旧不肯将伤口呈现,因为这样的美好会让我们每一天去问候:你早,全世界。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