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如果云知道 - 许茹芸

如果云知道

此刻,我像一粒沙,阳光柔柔地烘着,海水一次次冲过来又害怕的退去,世纪之前就是如此。

我的梦醒的太早,而那片云一定知道。阳光明媚的让我第一次认真去看它,朵朵染着五彩的光芒怎么如此真实地发生在身边,在心窝里开花,而我平凡的从未去体会,云还在流动,怎么这样美好,我多想把全部的自己去寄托。

如果云知道我会将每个生命瞬间去重新尝试,宁愿不在冷冷的拥有也要一次炽热的燃烧;如果云知道,我就不会将每个昼夜读成海浪的苦吟,更不会将自己的全世界任意沉沦;如果云知道,我会将梦醒的真实连同这份阳光一起收藏,不在奢侈地去追逐无梦的夜。

我只是一粒沙,在岁月的冲刷里,平凡地把梦造成大大的屋宇,我只是一粒沙,又一次冲破暗夜的羁绊,把仅有的生命的光芒献给自己。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