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Pianoboy

繁花入凡尘

轻盈的一次回眸定格了永恒,那锦簇花宴就在一场秋风中留下悠远的伤。

你说你走的如此匆忙,就像一个旅人毫无倦怠的由此程又踏新径,没有注意月华皎洁如水地倾满家园,也没忧虑过此程又是一次离别。

庭院的那棵古榆又纷纷雨落,似呜咽又似一场无奈,只将一季繁花又落红尘。花有灵亦有骨,那么多遗憾演绎了太多相同又惹人徒增伤悲,却没有人知道盈满的香气如天籁神赐,愉悦了一颗颗善于追求和发现的心灵。

也许深居幽谷静待花开花落,而每一季都会划开不一样的青春,芳馨于我们每一个角落。

爱花、惜花也怜花,花骨昂扬的心无论天涯与海角都会散发一股充满人生意义香气,那是一股千般温柔却不失万般坚持的馨香。总有出发和归来,总有落花又见繁盛,也许是一夜夢醒之時,也许是身处八方迷顿之即,一缕芳香就像一帖禅音让梦不再重来又见清澈的今天。

花语菲菲,静心聆听这场花事,娇艳的并不是此时此刻的花开,还有飘落凡尘间的那抹清香以及历经风雨的人性之美。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