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The Promise - Secret Garden

浅陌邀约


借著春天的暖風

我將目光輕輕的,輕輕的

放在你遙遠的肩頭

許多年前同樣的時光里

我用同樣的目光送走了思念

也送走了無法賺取的愛情

那滴長久咸澀的淚水

流淌在我漫長運命星河里

從未干竭

 

猶如一場宿醉幻想不在醒來

眼簾開闊的能裝下全部

你的世界

布穀鳥將整座森林都吵醒

依舊溫藹的陽光里

我已經淪陷的城市里

只有一行陌上清楚的你的腳印

邀約我走向遠方

用時空的維度網一顆

你的星語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