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Soul to Soul - Martian

总有一首歌让我们想去远方

沉静就像一片落叶在深沉的时间里默默看着时光在左东右西地游走,不会让一丝瑕疵遮掩人生的旁白,会让所有的故事沉淀在一片一片想往了许久却有无法挽留的此时此刻。

总有一首歌让我们联想起我们曾经走起的脚步,致远的远方让太多人的思绪惆怅了又落下,而远方的远方究竟隐藏了我们多少怀伤和巨大的心事,才能让我们放弃现在去捡拾过去的勇敢而未能决绝的奔袭?

也许是一曲乡音敲醒沉睡久远的心事,让泪水拌和着思念以及久久无法释怀的拥抱,或是在润朗的清晨为铺展开的微笑有了彻底的解释,急忙用电话告知“我想你了”,然后在静谧的无语中用孩子般的泪水洗刷想念。

而我知道,总有一首歌让我们心弦驿动,或是在橱窗前流连时,或是在认真的思考中,或是在疾行上班途中……那是怎样的呼唤呢,让心灵空了又空沉了又沉,让所有的曾经和染尘的旧事弥漫成无涯的深邃。也许只有我们自己才能知道总有一首歌是催长奋进,昂扬前行的不可丢弃的主题,深藏于内心辽阔成无限的人生主题之歌。

而让我们久久不能释怀的远方究竟是什么?是现在你宁静的看着这方短暂文字时的美丽和围绕身边又暖暖流走的时光;是这首背景音乐激昂了你的审视和猛然站起身子走进窗前眺望的地方;更是你回眸微笑与对同事的默契。灿然的时间里,你会是我的远方吗?我会是你抬头欲言又止的那片流云吗?会是怎样的季候风才能让我们不在用远方苦痛自己的奢望,因为我们就是自己的远方,远方的就是我们望也望不到尽头的勇敢。

还有一首我们始终哼唱的人生之歌,因为我们始终走在远方的旅途当中,还有那首会让自己泪水奔流又欢腾跳跃的人生演唱。

感谢自己已经走了如此遥远,谢谢自己冲破了无数暗夜织就的无助的网,感谢那些弥顿哀婉时的援手,谢谢能勇敢的走到现在的自己。

还有明天还有未来还有数也数不清的星辰下行走的自己,我就是那首久唱不衰的歌声,我就是始终走向远方的你。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