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Pachelbel Canon in D (A Variation in C) - Hilary Stagg

这一方庭院

单位喜迁新址,一切都新的,鲜有的阳光就母亲哺育婴儿满满的都是温暖,静谧的环境与流淌的时间让心灵如波纹振荡着。

放眼望去,整个城市在生生不息的运转,一条条街由东至西如脐带连着我们生活的血脉,鳞次栉比的楼宇静静地等着,等着归来的脚步,也有盼望温馨的凝笑守候在窗前,我们都在用各自的方式耕植这方庭院。

多久才能放心的不再孤单地游走,不再像孤旅的诗人连苍海都被写成了望也望不到头的乡愁。

連候鸟都迁徙回到了家乡,而远方的脚步依旧杂乱的让心绪无法平静。也许,在時间里我们都在过着相似却无法被认为相同的生活。就像窗外的风景,雷同的有些可怕,然而,我们却缺乏一种天生欣赏的视角,角度的转圜都会影响到我们的认知。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