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For the Love of a Princess - James Horner

史诗般的生活

静岚微光之中,一朵小小的花儿挣扎在暗夜的弥漫里,那抹微光毫无力气却韧性十足地照耀着尽可能照亮的前方。

无法嗅到花儿的香气,只是很朴素很耐看很美的在角落里,在宇宙的角落中盛开。

我无法清楚这枚种子的来历,以及历经千百年依旧温柔的土壤给予的丰饶养份,这些都是什么?

只有将心灵所有垢污去除才能看清楚微细花蕊间盛开的娇艳,方能闻到沁入心脾芳香心胸的那丝香甜,通达百态的生活就在许许多多无法让我们精心的细致里忽略掉了。

亦如鲜美的餐食总会唤醒饱暖的胃蕾,亦如金钱流水般地哗哗地从指尖流向远方,而从未停止过的追逐,却从未换来真正想要的生活。

我爱过生活,那堵赭红色的围墙己将我的人生诠释圆满,一枝冷梅和一个宁静的等待就像这束微光和光亮里的那朵鲜艳,始终在随着时间愈发久远并在久远的岁月中弥漫芬芳。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