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Jesse Cook - Canción Triste -

如果沉默是一杯不醉的酒

隔了那么久,我把时间和想念揉碎了又低身拾起,谁人知道我用巨大的沉默念望远方,守候归期;谁人又能体贴苍桑的心湖又起波澜,那些用沉默书写的诗行被泪水打湿,只有孤独的夜晚一个人用心跨起万水千山,淌过没有边际的河,晚霞一次次催我前行,不然那漫天的黑夜将要来临,就像沉默无边无际。如果沉默是一杯不醉的酒,我无法去啜饮那一天天晚凉,无法体怀近了又远的呼唤,无法去拥抱春天的你。走在崭新楼宇的间隙,有熟悉的方向也有怀旧的余味,在人己是远方,己成风景的概念里,守候便成为一种忍耐,坚忍的用全部力气让自己不去远走,因为害怕自己的远走会让眼前的心灵沉默如夜,即使这份沉默被描绘的美仑美奂,然而,湮没在沉默的酒水中,真的很容易醒。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