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You've Got A Way - Shania Twain

那一湾离愁

手捧着今天,新鲜的如空气让人不舍,只有薄薄的云似纱似烟缭绕于西山,我才将今天所有收获细细典藏,还有等待,在晚照亲切的与今天吻别。

当我走过了今天,便用静夜挽留浅浅的离愁,在我的心还能为你跳動。陌上一束花开,一袭青衫带走了我所有的想象,还有揪了又揪的時间,只是让身心躺在希望里,无法把握的今生许下了太多的眷恋,就像掌心的雨水,既有阳光的颜色也有流走了的失落,于是,我把这份离愁贴上日期折着小船放逐于心湖,让时间荡起涟漪划向你的彼岸,尽可能无扰地停靠,那一湾宿命中的港口。

如果离愁是一宣言,那也是独一无二的飘过天空的花语,那也是一朵凋落又绽放宽容与理解的花蕊,那也是一杯醉了今生又醉来生的遇见,那一湾涨了又落的离愁在岁月里又多了一层盼望着的微笑。

握着一枚心戒走向远方,走过今天和明天,走向离愁繁生的林丛,并不遥远的守候里,我独自站在宁静的月光里,远方,温暖着我和将要走远的今天。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