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Shut Out of Paradise - Slo

等.岂止是一抹清愁

年轮斗转,四季无恙,我们只是岁月匆忙一瞥的风景。

焚一炉暗香飘远想念,让风中的等候消融一世心痛,安然于你的到来。有時一份等会是欢愉地走向远方,晨曦都醉成酡红;会是一池止水只待那习微醺的暖风,山己不是山,水又哪里是那原来的水。

过客是多么不容易,餐风雪饮让百样的世态化为心间一盏不息的灯火。我看见那些急促的脚步穿过时间的街,还有自己的身影划过,心疼的、心爱的人就在面前如流星般晶亮的消失在苍暗之中,那些百千年的等岂止是一抹欲言又傷的清愁。

用力拽住风的衣角,害怕却又转瞬将你带向飘渺的未知。只留有指间那抹气息芳馨了整整的一生。会是怎样的未来不再让愁苦了百年千年的等不再继续,而是用静若流水的陪伴在每寸光阴里微笑。

而如今,等依旧在月光中静谧,是那月牙泉清灵沁脾的遥想,是那屹立千年风中的胡杨不朽的天问。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