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Pianoboy

我们曾经匆匆走过的那些年

怎么就这么快的将时光雕刻如此醒目,我还没有来得及读一读世界就老的让无助的荒凉繁生。身边所有过往还没有来得及去温习便己各自天涯,透过玻璃窗的那束春光刚刚还催我走向远方,而现在却再也触摸不到当时的温暖。

指针突然跳的比心跳还要快,手边的今天转眼已成旧事,欢快的去迎临亲切的怀抱,停停走走的岁月却己是天各一方,饮含时光带走的故事,多少无眠是在夜幕来临时分就枕着又一岁的无奈待到匆匆又匆匆走过。谁能告诉我,我们究竟是時光的游子还是時光将我们放在尘世间去体会苍海桑田的味道。

走过了自己,身后便留有凝固的时光,我们曾匆匆走过的那些年,在无数个晨与夜的指间流走,所有的来不及就摆放在往事的橱窗里,而我们再也不能回头。于是,当听到自己的叹息敲打心灵,己经斑驳的岁月就在无知无觉的沙漏中消失,所有的拥有转眼己成云烟,所有的爱情转瞬己成回忆,所有的等待都未能来得及到来就在无涯的风尘中弥散。

我们曾经匆匆走过的那些年就在此時此刻与我們告别,何有不朽?不朽的只有岁月的风声雨声。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