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Empire of Angels - Thomas Bergersen

年三十儿

大大“福”己张贴完毕,寓意风调雨顺祥瑞和谐的春联在心中红红火火。满房子的热烈、满桌子的的吃食、满院子的鞭炮、满心的祝福、满世界的中国年味。

守岁,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回顾又是亲情盼归聚首的温馨。还有正在踏上归途和正在途的脚步在这一天都洋溢着满满的喜悦和急迫,回家,归心似箭。

还有还在异域的眺望在深切的亲人叮咛祝福中留下了浅浅的遗憾,年三十儿,我不能在你们身边。还有那么多坚守岗位的人们,我们最可爱的人……,

致敬!那些舍小家为大家的散发芳馨的人,致敬!为了平安幸福中国年守疆卫土的钢铁长城,致敬!千里万里都热切祝祷昌盛繁荣祖国并投身其中的灵魂,中国幸福年此刻己然热烈地酝酿又一崭新的不一样的独具中国味道的2017年。

新年快乐!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