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What Makes A Man - Westlife

许我时间

阁楼的阳光明媚,我都忘了给你我的心思了,无扰的时间就像手指间的香烟划过岁月,轻飘飘的带我走进你的世界,不愿离开。

时间真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它让我知道精神的纯粹和内含的品质意义以及看到的并非如哲学意义的相同。就像幸福,我们并没有真正的拥有,正如罗素所言“幸福这东西不像成熟的果子那样,仅仅依靠幸运环境的作用便会掉进你的嘴里。幸福必须是一种努力。

呵呵,对不?

成长中的我们在不断的认知中承认世界和世界带给我们的认识,想要独立地成熟好比一个人赛场,你是冠军你就是,不是就是不是,连一丝风袭扰都不存在,那是梦。

还好,时间让我真切地感受着心灵的驿动,千千世界的多姿和爱情里情深,许我时间和时间里的伴随,那几许梦醒和走在路上的清爽让自己知道了时间、生命、人生、意义的不一样。许我时间,一潭静候,一席长叙,一眸微笑,一生与你在时间里的老去。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