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How Do I Live - Trisha Yearwood

堅硬的執著

月光如霜,讓我清楚的知道你的方向,冷風穿過街道時而散漫地遊蕩時而嚴峻如锋,而我將所有情懷放在了遙望中,何關流雲來了又去何關星辰落了又升,我總是雕塑一樣站成了時光,在歲月里念望。

那些繁華了冷清了的街啊,怎能知道一雙熱淚盈眶眼眸的期待,在幾十年的坚持里坚硬如石。而只有自己知道躺在柔软心伤黑夜的淚流,漫夜無助的在身體蔓延,一盞燈火再也等不到熟悉的敲門聲,再也聽不到準時的電話里的温情,蒼白的臉頰濕了又濕,失去的愛,就這樣跑遠,無藥可救。

如今,看著不同的風景,看著川流不息的車流人流,熟悉的天橋一襲單影淹沒在繁華中趨趨停停。是什麼讓我們一次次接受愛情的陰霾,又是什麼讓我們一次次孤獨無依地徘徊在此時此地,是一張無法突圍的網,不但粘住了靈魂釋放無助,不但掏空了愛戀和義無反顧,而且連同希望一切墜入沉淵。

心啊,多久才能撫平一次次的傷,多久才能讓暗夜佈滿星光,多久才能讓倔強重回起點,多久才能不再去回憶不堪的曾經。

我總是羨慕四季的輪轉,沒有思鄉的愁緒;我總是羨慕藍色的流雲,卷舒自然的安詳;我總是羨慕一場場人生的謝幕,沒有牽掛的走遠;我總是羨慕一次次的走進,讓愛溫暖餘生。

於是,關於遙遠的方向和關乎歷史的回顧,總是在不斷的放棄里溫熱執著,不斷在沉靜的思索里堅強,失去的總會比獲得的多,如果將人生的蒼涼比作一杯清醒的溪流,我愿在那個夢醒時分收拾行囊,繼續前路,毫不猶豫地走向遠方。

 


评论
热度(1)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