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Hello - Adele

始終走在簡約的風塵當中

就像此刻,音樂環繞耳際,心緒和所有煩憂與塵世隔開,讓所有思想扎扎實實地在自由的天空飛翔。

背後的天空就要換裝,一抹抹溫暖的鮮綠的微笑正在展開,無論你怎樣不解風塵,它都在改變著你和你悠遠的心。輪轉的歲月總是將我們推到人潮洶湧的無奈當中,好想安歇在枝頭,讓你手中的畫筆將我裝點你的畫布中。好想讓這片晴朗不散,也好驅逐佔據內心的陰霾,讓所有的草綠和鳥鳴祥和的演奏自然應有的和音。

我從未走遠,還在用所有的力氣走在顛簸的歲月的風塵里,披星戴月的數著你給我的叮嚀,讓勇敢的力量一次次堅強。那麼多的阻遏就像現在我喜歡的晴朗,感謝著那些走過的曾經,那些始終讓我曾經頹廢和無助,感謝著那些暗夜里的歎息,讓我一次次的迎接著嶄新的晨光,感謝著那些狂流中的援手,讓我站在彼岸優美的謝幕。

走在歲月的風塵之中,感受著風沙劃過臉頰的滋味,目光里不在猶疑地孤獨,知道了一切都是安排的如此妥帖,那些讓我們在寒夜孤旅的忐忑最後總有一盞爝焰等候,那些讓我們倦靠的蒼天古木,總會讓我在迷失的時候找到指引方向的印記,多美的人生,讓我們走在風塵的歲月里一次次淚流又一次次展顏如春。感謝著歲月讓我們羸弱的人生有了劇痛的蛻變,感謝腳步千百次的走出已是無處突圍的圍城,那些星辰佈滿天宇時的仰望。

如果今生不在,我好想化為一卷宋唐的流雲,在彌頓不解的風塵中紓解一縷縷豁朗,盛開在荒蕪的田園,豐饒在笑靨暖春的豐盈里,讓一勾朗月消淡人生的繁重,讓簡約的風塵如履隨行,伴著一季又一季的凝重回歸自然。

如果你是一封簡約的心情,就讓塵封久遠的厚重隨著腳步輕輕放下;如果你是一盞等候的守望,就讓期待傾聽走進的腳步;如果你是一枚相愛的指戒,就讓愛情見證歲月的永恆。

我始終走在簡約的風塵當中,所有的好與不好都在我的思想和認識當中溶解,因為你的故事里我曾經來過。

 


评论
热度(3)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