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Midnight Swan - Michael Hoppé

别叫醒我


就让夜无止息地漫長

就让我躺在柔软的夜晚

别叫醒我

我是你来生的一棵橡树

在数也数不清的风霜雨雪里

为你支起满眼星光的苍穹

我看见无数条河流干涸

又一季一季的因为我的眼泪充满活力

我看见过你祈祷的样子

无数流星耀亮夜空

我就是你曾站过的那块芳草之地


别叫醒我

我害怕我的梦把你的梦带走

别叫醒我

就让你甜美的走完今生

我是你来生的那对翅膀

如果你的梦里同样有这对翅膀

不要吃惊

那是一床带着温暖的拥抱

别叫醒我

我一直在你的影子里

那个看也看不见的灵魂

始终都和你的心跳

同在

评论
热度(2)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