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Lose You Tonight - Kristina Train

2016这一年

走在时间的肩头,看过了风景旖旎千帆云游霞彩飘飞,淌过了喜乐欢忧踌躇半眠辗转怅惘,数着背影留在厨窗的倒影,千树万树花开又落如夢又幻延伸不尽的前方,谁?才能解开尺尘寸云的网。

欢优尽,挟半缕蒹葭又履陌上尤叹,一杯苦笑长风远逝。如一帆孤航,有异乡多情自娇醉了星眸,又添浅愁于岸畔徜徉,无依如我,抬头弦月高悬却剩下单影和孤独的街为伴,那些唇齿相依偎暖偎寒的情谊繁星般的明亮。好远间,我曾无数次隔着己是渐苍渐皱的时空问候,无数个惦记都在碎了又碎的梦里濡湿了醒来。

好想摘一片心绪写上遥寄,像文字像语言,而我更希望是无语,那些跳跃心间曾纵横千里万里的想念早己穿越了时光的羁绊,直达彼岸。这一年,脚步无数次踏着急迫的晨光南北西东,又在晚归的倦怠中无力地数着星光,那些伴着我们走过的风声雨声如今消失无影无踪,就孩子的微笑回头再去温习己是弱水三千。而桅帆尤存逆风如虹,倔强的目光也曾满眼唏嘘在子夜时分自艾自怜,惟有这颗心知道,我们将是一枚含脂凝露的松果等待着再一次花开。

就这样,牵着不老岁月的手我们走着,有时会静下来谛听古刹钟鸣幽远的召唤;有时会将烦扰纸屑般地投向江水;有时会将温霭的爱恋呈给遠方。左手扬起的愁思偶然会被午后的阳光洗去,不觉间一种洒脱又让亲情蒙上一层不解却是意料之中的温暖。这一年,一次远行只是为了更好的回归,误会也会在某一片刻得以释然,收藏了四季冷暖鲜沛稀疏都在最后几个小时和分秒的等待里而感动,因为我们都曾用一个叫做努力的左手攀岩而上,因为我们都曾用一个叫做坚持的右手掀开又一个明天。

评论
热度(1)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