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We Are One - Kelly Sweet

在一起的时光

有时候一个人久了就会慢慢习惯了独处的好处,一个人用音乐灌满心池,一个人在静默中思想,那么宁静那么惬意,也许一阵微风都能掀开深深的梦醒。

走在时光的廊道,季节魔术师般的把生活抽空又填满,风铃摇曳夕阳,一个人静坐余晖中,心事如流云穿过记忆的䆳道,那些美好的时光如今己折叠一笺信札寄往起烟的往事之中,不再回来。

如今,双脚会偶有倦疲,走在熟悉的街总会稍做停留佯做看客,那些生活的场景就会重复上演。如果把拥有和失去放在时光里体谅,你是悲秋样的怀恋还是紧握的自己不放呢?然而,我们知道的道理是一样的,是時光把我们带到这里而且不会停留太久,希望中永恒残忍地将我们抛弃,连梦的影子都被全部抽走,只有一片苍茫的遗憾长久地在心间漫步。

多想借点光阴筑一座曾经,种上一田畦牵手,让时间如水穿过篱杖,沿着目光逶迤流向远方。在晨时即起的骄傲伴和炊烟的升起,将絮语为汤,凝视为盏,添点等待为佐料,用守候斟满岁月的杯,祝祷時光安好。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