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Elder and Elm - France Ellul

渐淡的歳月如此好

年月轮转,目光稀薄,心如渊薮,僝僽似棉,岁月就这样紧紧抓牢如沙。

仰望星辰,迢远的不在是你有多么漫长,而是囿于于此就等待一场洗尘的开始。想看太阳的玻璃心,如同月芽勾念春秋又是新程重履。

拾一寒枝于掌心,体谅着自己体谅着己是千载风霜岁月的不同,曾用泪痕满襟的心去追寻,那些生命中的相同与不同,都纤毫般的呈于夢醉之中,不在重现。

如今,脚板迟滞于云端,那些生活中的琐碎,重复着同样的味道,然而,抽刀断水又岂是前流,在无恙的岁月面前,我们只是增添了些许安定,原来的自己从未有丝毫改变,反而因为层霜尽染的苍茫里,多了几许认清和耐心。无论晚照是醉了那根弦動还是晨明思绪又泛微灡,我知道,在相同岁月跋涉的脚步始终如一,不同的是膜拜久矣的生命图腾在岁月的苍桑中弥香悠远。

评论
热度(1)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