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Gone Away - Lisa Lynne

时间微笑在唇边

拂了拂衣上的落雪,仿佛拂去如银的落寞,在你的背影中无声。不用加快脚步就很快追上你,就像手里的冬天很快就被掌心融化。借着轻巧微笑走向寒夜,轻轻踏在石板小街,我仔细地想把每一次脚步印在风中,好让无助的街灯不在守候寂寥。一次次走近又一次次走远,我像不知疲倦的旅人,在熟悉的街道和陌生的時间里游走,那抹从未消失的微笑在唇边如花。婉约的牵着夜色,把每次希冀添的满满当当,就像归来后送给你的礼物,也会如数家珍地讲述每个经过,也会叹息那场月华的朗艳,惟有被你错过。时间流淌在我走过的风景里,注定是一场不悔的生命印迹,无论是夏的霓虹还是秋的怀伤,不同的叶脉里总会呈现那一抹如夏花般璀璨如秋林墨染的微笑,欲滴如娇韵的诗行与不知名的远方在一次次走远走近间不再离开,就像我刚刚的微笑,在時间里苍翠如兰。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