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Fondness (Original Mix) - Submersion

氛围

一个人在一个好的语境中便能够抒发的淋漓致透,好的氛围同样令人回味和想要重新来过的欲望。形同不息流转的空气一样,人际交流也在层层地分解消化着相同与不同,它绝不会是两座永恒相对的山崖,而是总是在不息的流转中寻找可以宁静,可以依托,可以自己的氛围。于是,许多人渐离繁嚣与山水为依;有人在時间河里跋涉始终;很多人却一直在追逐心灵的彼岸。为了能够更多仰望星河,会有一袭单影不断地追索,为了倾听林茂虫鸣的夜歌,会有一端坐如莲……我们忽略了太多的风声雨声的意义和本来就属于自己却始终到处找寻的宁静。如此,一缕缕乐耳的代入,如一掬清冽将全部身心安抚,既有远方也有天涯,既有思念也有守护。如我凝望,你就是那轮皎洁,如我冥想,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如我前行,你就是我的全部意义。我没有刻意去找寻,这样的氛围就在我心中,它時刻都存在,从未远离。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