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Ocean Memories - F.D. Project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真的很好听,这样的音乐将我带入久远的冥想中,没有其他了,只有看不见尽头的荒漠,层叠有致地在月光下仿若一层层供人拾阶而上的步道;逺方的一泓湖水也许是经年岁月遗留下的泪滴,秋月盈满湖面,我在秋影中找寻。还记得那次暖暖的依靠,深切依依如此般追忆和缓。我在你的世界里存在,却要用毕生的仰望换来星辉满天,随手拈取的落叶,在掌心中漾起古老的印痕,起皱的時间河,我们都无法追溯来来去去的缘由,只有这次走过才知道,我在你的世界里来过。荼靡在微熏的午后,时光的斜影把北方这条小街拉的又瘦又长,从没想去预估未来,因为我一直在用努力把今天变成一页页浅黄的低语,絮絮如漫天秋鸣。我知道,再也没什么指引如此清晰地镂刻于掌心了,所有的诗行都在洒脱的生活里融掉,所有精神层面的丰盈都在语言中鲜活,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同,而我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如一叶蓝莲花弥香不散。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