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You Deserve It - Janine and the Mixtape

飘泊

支身背起岁月行囊,在起霜的清晨,走向远方。

晚秋的北方寂寥却蕴藏沉稳的热情,山不算高,却足以满足渴望的脚板,逶迤的前路与身旁清澈的溪流,都在一季一季的時间经历中记述着時代变迁的模样。谁才是岁月风尘的解说人呢?你不见那条背影在石板小巷消失的无奈,在秋叶飘飞的街驻立守候的眺望,还是守着一曲婉约在谧香的弄堂敲击心灵?一场秋雨一场梦,飘泊的意义在于定义内心的从容,不然这颗不会久远跳动的心如何为自己做一场透澈人生的弥撒。远方,在想象里总会诱惑一次次想念,是落雨滴檐的古老,是那面斑驳历史的匾额,是随风低吟温情暖身的尘烟。于是,当知道時间的意义后,便会在一寸寸的分秒之间丈量着今天与明天的不同,同时也更加珍惜已经走过的昨日,不在回溯的过去便深深浅浅地烙刻于心之墙壁之上,成为永恒。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