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Shelter - Lyves

如果等待

       河水涨起来了,山野寂寥旷芜,星星的眼闪烁着神奇且透澈的精神力。清冷的季节,我像一枚雕木在这里等待。长望远天,思绪似暖冻的河水,又像站立了百年千年的不朽,天宇间流星划过似落英童话,我己猜不清哪颗哪朵才是那束静美的愿望。你好远,咫尺间陌生如烟霞迢筚,昨日,手执婉约于春雨田畴,阡陌如茵,薄烟中有我想念的去处。如果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纪念,我愿如雕木矗立,看你每日经过,端的是这份深念久藏不散。如果那次仰望星空祈愿如梦实现,我愿这份等待化作晶石于你面前,听时间滴嗒数岁月流长,一颗装了满满的你的心,在季节的更迭中,在无数晶丽的日子里守一份甜美,因为这份等待,随岁月而静美。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