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white pattern (ac ver.) - euphoria

季节

   “古有伊人香憔悴,今有相思泪蘸襟”。站在季节的当口,感知季节轮转,风烟依旧,時令依然,枯黄了望眼欲穿的翘望,热烈了追逐洒脱的欢颜,一束思念翘枝了满目春光。我们站在季节的风眼,用不同的感念,吟诵一曲曲离别歌,只是不经易略过的季节带走我们无法回归的容颜。选择爱情,就会走进喜欢的季节,那种春萌迷离却是坚韧的情愫,不失为一种延展绵长;夏意氤氲,朦胧却清新碧染,怀英柳枝,一粒爱你的种子便由此深耕;独爱秋蕴,旷天流云如霞,一寸婉伤诉尽静默之美,相约相持尽显忠贞濡守;冬藏醇醾,纯粹而鲜活如晶雪炽烈,尽散婉约于苍茫天地,只为爱你。于是,当季节如春如冬,我们迎接似友,当季节如秋如夏,我们静心浅靥,只因季节轮转,相同的季候,不一样的欢颜,不同滋味的心動。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